考培动态
考培动态
    考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培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自考本科示范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10-26

    仪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周代明讲话

    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世震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熊玉娇 褚栋栋 覃俭琼/文 杨柳 陈洁/图)10月25日,我校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级自考本科示范班开学典礼。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世震、主任董克斌、副主任王新颖,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代明、学工处副处长李银超、医学院副院长刘启荣、学生科科长孙紫薇、部分辅导员及2018级自学考试本科示范班全体同学们参加此次大会。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李银超主持。
          仪式上,周代明在讲话中强调,我校与武汉科技大学合作举办自考本科示范班是为我校学生提升学历、增强就业竞争力的有效举措。为辅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他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我校学工处、教务处要密切配合武汉科技大学,严格遵守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政策,依规办学、依法办学;二是各二级学院应当认真落实学校教务处和教工处下发安排的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三是鼓励学生要认真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世震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结合以往的办学历史与经验,表明对开办自考本科示范班的信心和决心。
          仪式最后,李银超宣读了我校2018级自考本科示范班分班的通知,所有参会人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