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培动态
考培动态
    考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培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期赴泰实习汉语教师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第二期赴泰欢送会合影留恋


    本网讯(通讯员 江萌/文 杨柳 许美玲 龙霄/图)11月22日,我校第二期赴泰实习汉语教师欢送会于图书馆408室顺利举行。学工处、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赴泰实习学员参加活动。


    会上,第一期赴泰实习的学员分享了经验,如遇到事情要尽快联系老师、调整好心态积极适应环境、敢于表达、提升语言沟通交流能力等,同时提醒她们在国外个人言行不仅仅是自身素养的体现,更是代表了国家形象。


    学工处谢冬君老师勉励赴泰学员,以此为契机,好好学习、奋发进取,迅速转变角色,承担传播中华文化的神圣使命,做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一颗热情纯朴的心,学会与人共处,做谦虚、谨慎的人;学会宽容、包容、尊重他人;学会享受寂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早日适应工作环境。(实习编辑 易艳萍)